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學校一次趣味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學校一次趣味運動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我們學校開了趣味運動會,可有趣了,要不怎麼會叫趣味運動會呢!不信,那就跟我一起重溫一下運動會上比賽的趣味吧! 

首先舉行的是本次運動會的開幕典禮,典禮上,校長宣布了本次運動會的比賽項目和比賽規則之後,我們就開始比賽了。 

  “六(2)班,加油!六(2)班,加油!”原來這是啦啦隊的隊員在給我們班的長跑隊員加油呢!隨着一聲聲加油,隊員們一個個奮力拚搏,可是我們班還是落在後面,讓人更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張天浩同學跑的時候被六(1)班的一個同學擋住了去路,後面一個接一個慢了一大截,全班同學都很着急。到羅玉坤同學跑的時候,她像風一般的跑的非常快,不但追上了六(1)班,而且還把六(1)班的同學甩在了後面,我們班穩穩的拿了個第一。 

  接一下來是老師們的滾球比賽,平時一直很穩重的老師們,在比賽場上表現得都很滑稽。開始,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就一直很慢,到後來輸給了數學組的老師。同學們紛紛走上前去,有的安慰語文老師,有的給語文老師教怎樣才能走快的方法,還有的給語文老師端茶遞水。這個比賽真有趣。 

  老師們的滾球比賽完了,後來就是拔河比賽。老師挑了幾個力氣大的同學去拔河,我們摩掌擦拳,準備着進行鬥爭。裁判員一吹哨子,同學們就用力往兩邊拉,啦啦隊的同學見比賽一時難分高下,便喊起了加油聲,隊員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六(1)班的同學拉了過來。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由於地勢不好,六(1)班的同學好像把繩子往他們那邊拉了許多,我們班同學團結一心,勁往一處使,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六(1)班的同學拉了過來。 

  “兩個第一嘍,勝利了!”我們高呼起來。 

  通過這次比賽,我們知道了班級是個大家庭,只要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無論什麼事都會成功! 

  指導老師;張桂萍

您正在瀏覽: 記學校一次趣味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學校一次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