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奇妙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世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女媧創造了人類及動植物,賦予了他們生命,就已經築成了一個奇妙的世界! 

  每天,不同地區的人們乾著不同的事情,每一天都充實有趣,每一天都會發生一些奇人趣事,這時,你會發現世界是多麼精彩啊! 

  至身於大草原上,你會看到奔馳的駿馬,彪悍的野牛,豐滿矯健的羚羊,一望無際的綠的海洋,你會發現,世界是多麼新鮮,多麼頗具活力啊! 

  翱翔於蔚藍的滄天之上,俯視大地,使你不僅有一種胸懷天下之感,更多的是讚歎這世界之遼闊,這生命的搖籃! 

  暢遊於水的天下-海洋,各種各樣的魚兒在你身旁穿梭,五顏六色的海藻給你撓痒痒,各式各樣的貝殼礁石在明媚的陽光下閃着金光,多麼美麗生動的一幅水中藍景圖啊! 

  世界是多麼的奇妙,而現在正處於學生階級的我是多麼希望能放眼世界,探索世界的奧妙,但卻只有認真學習,將來才有望前去,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奇妙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