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請您聽我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您聽我說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聽媽媽說,我的禁令只能維持一天,明天還得照樣拿走網線,我很傷心,傷心在我就不能登錄白雲飄飄網了。我真的很喜歡寫作文,因為它能引起我的興趣,還能提高我的作文水平。

  在這裡面,我找到了快樂,找到了友誼,找到了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作文的重要性。

  沒了網絡,我不介意,但我介意的是白雲飄飄網。我知道網絡有益有害,但我一定會控制好自己的時間,不會浪費自己的光陰,也不會讓自己的眼睛受到強烈的輻射的。我真想和媽媽約定,每天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或者三十分鐘,這樣長時間不接觸網絡,也並不是完全有益的呀!

  媽媽,希望您能和我做好一個約定,我會認真執行的。請您相信我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您聽我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您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