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我就像一棵茁壯的小苗苗,在你的精心栽培下,一天天健康地成長着。一年級到現在,您和爸爸對我是那麼好,關心我的生活和學習,可以說是無微不至的。可是,我也和別人一樣,渴望許多東西。不是我貪玩,不是我厭倦學習,只是我希望每天晚上做完學校作業,再做一些奧數和課外英語練習后,不用再練鋼琴。是的,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喜歡奧數和英語,但是鋼琴,我已毫無興趣的鋼琴,難道就是一定要繼續下去嗎? 

  您對我十分好,看着我健康,您也快樂,看着我成績好,您也高興,您深厚的愛,如清泉,如沃土。在您的愛里,再軟弱的葉芽也將茁壯成長,再怕光的小草也會堅強起來。您的關懷,像七彩的絲線,密密地綉着我絢麗的明天。 

  但是小草也需要寬鬆的環境,小樹也需要自由的空氣。為什麼不給我一點點時間,去自由伸展呢?每當我做完奧數和課外英語,您嚴厲地說:“去彈鋼琴!”我總是長長地嘆一口氣,不情願地打開鋼琴蓋,然後孤獨難耐地彈起琴。鋼琴練習就像在崎嶇的山路上爬行,在刺骨的冰水裡浮沉,我感受不到一絲的暢快和歡欣。日復一日,鋼琴成了我的仇人,一見到鋼琴,我就怨氣滿腹。但你卻要我用最優美的語言去讚美它,我真的做不到。 

  答應我這個要求好嗎?不要讓我繼續練鋼琴了。給我留些時間閱讀課外書,我從小就酷愛讀書,但最近我覺得幾乎沒有空餘時間滿足我的這一愛好了。 

  以上文字您看完后不會生氣吧?您是個好媽媽。上面的話如果您認為不對,那麼,就當我在喃喃自語。媽媽,你別介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