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庭三鏡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三鏡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個家庭成員,三個精彩鏡頭,表現了三種鮮明豐富的性格。下面是本攝影師特寫的鏡頭,請諸位細細品讀。 

  鏡頭一: 

  瞧!媽媽正坐在板凳上,專心致志地看股票呢!她鄒着眉,嘟着嘴,似乎今天的股票漲勢不佳。她的手不停地在鍵盤上打擊着,輸入股票的代號。電腦桌面上立即現出紅的綠線條。忽然,媽媽咧開嘴笑起來,像潭水似的皺紋舒展開來,長長地吁了口氣。看來,股票又漲上去了。 

  股票操縱着媽媽的喜怒哀樂。媽媽,還真稱得上是一個股票狂了! 

  鏡頭二: 

  爸爸正耍“雜技”呢!他一隻手緊握鍋柄,向前一伸,,再向後一縮,鍋里的菜立刻騰空,翻捲起來,最後穩穩落入鍋中,任何一小片菜葉也沒有落到外面。另一隻粗大的手捏着炒菜鏟炒火爆白菜。爸爸的手技十分嫻熟,炒菜是那麼得心應手。沒過一會,香噴噴的氣味撲鼻而來,饞得我直流口水。 

  爸爸真是心靈手巧,炒菜那是罈子里捉烏龜------十拿九穩,沒有一次做得不好吃! 

  鏡頭三: 

  嘿嘿,看吶!我又在偷吃東西了。我像踩着鵝絨毯,悄悄地來到餐桌旁,偷偷拿起筷子,夾起一片水煮肉片,就往嘴裡塞。我鼓着嘴,大口大口嚼肉,吃得津津有味。正當我享受人間美食呢,卻被爸爸逮了個正着。“嘿!嬉嬉,你又在偷吃呀!還沒開飯呢!你真是個好吃狗!” 

  看了這三個鏡頭,你是否了解了我的家庭,喜歡上它了嗎?要記住股票狂的媽媽,家庭廚師的爸爸,好吃狗的我,編織出了一個平凡而不平淡的和睦家庭喲!

您正在瀏覽: 家庭三鏡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三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