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三八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三八晚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婦女節又如期而至了。每天媽媽都為我們這個家忙裡忙外,忙進忙出,怪辛苦的,在今天這個屬於媽媽的節日里,我和爸爸都想感恩一下媽媽。"該送點什麼給老婆呢?”爸爸在苦苦思索中。“該為媽媽做點什麼呢?”我也在苦思冥想中。“有了,我想到了一個不錯的主意:給媽媽辦個‘家庭三八晚會’怎麼樣?”我徵求爸爸的意見。“這主意不錯。事不宜遲,抓緊時間趕快布置吧!”爸爸表同意。 

  “好咧!”說干就干,我和爸爸立即找來了一些彩紙、綵帶和氣球粘在牆壁上,一下子就使氣氛溫馨了好多。因為媽媽最喜歡藍色妖姬了,所以我們就去花店跑了一趟,為媽媽精心挑選了一束漂亮的藍色妖姬。這種“晚會”怎麼少得了蛋糕呢?於是我們又去買了一個香香的蛋糕。買好東西后,爸爸和我又忙不停蹄地準備了幾個好菜。待把我和爸爸燒好的“佳肴”擺上餐桌,蛋糕擺放到由“佳肴”圍成的“蓮花”中央后,一切就算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只等媽媽回來了。 

  一看時間,還只有4點鐘,離媽媽下班還有一個小時了。於是我和爸爸又每人製作了一張還算比較精美的卡片,分別插在蛋糕上和藍色妖姬里。 

  天色漸漸暗下來了,媽媽的腳步聲在樓道里響起,我和爸爸立刻打開房間內所有的燈和VCD。隨着不斷閃爍地繽紛的燈光亮起和熟悉的《女人花》旋律響起,媽媽走進了家門。我和爸爸深情款款地向媽媽獻上她最喜愛的藍色妖姬。顯然,媽媽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切嚇到了。她驚奇地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真是又驚又喜。 

  隨後,我和爸爸邀請媽媽入座,開始我們的“燭光晚餐”。邊吃佳肴,邊享受美妙的音樂,這可真是一種愜意的享受啊! 

  晚餐后,我們又玩了“比比誰的智力更高”等遊戲,有趣極了。 

  “晚會”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家庭三八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三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