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鏡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鏡頭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文明的春風吹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吹醒了小花、小草,吹暖了同學們的心。我拿着照相機在校園裡拍下了許多精彩的瞬間,現在,請您欣賞我們班級的三個精彩的小鏡頭吧。

  鏡頭一:張小文同學不玩水了。剛開學不久,張小文同學對學校衛生間里嶄新的水龍頭特別感興趣。課間,他總喜歡去玩水。白嘩嘩的水流出來了,讓人看了真心痛,可他毫不在意,手洗了一遍又一遍,見有人走過來就潑水給別人。更糟糕的是,有一次,他拚命地扭水龍頭,好象很好玩,弄得滑牙轉向了,使別的同學開水龍頭的時候一下子濺濕了衣服,也害得我們班的流動紅旗被扣了幾分。老師批評了他,改了幾天,他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老毛病又犯了。自從學校開展了“文明用語我會用,安全活動我能行”這個活動之後,他看見同學們都被文明之風吹醒了,個個都那麼有禮貌,個個都那麼愛護公物、節約用水……張小文同學被感染了,課間再也不玩水了,得到了老師的表揚。

  鏡頭二:鄧小輝同學撿到一個錢包主動交公。在這充滿文明之風的校園裡,好人好事層出不窮。其中,就有我們班的鄧小輝撿到錢包主動交公一事。一天,他在學校操場上玩,在一個角落裡,發現了一個黑乎乎的東西,那是什麼呢?是黑石磚?塑料袋……他的疑心越來越重。跑了過去,撿起來一看,哦,原來是一個錢包。他打開錢包一看,裡面有六元錢。他毫不猶豫地把錢包交到少先隊室。大隊輔導員羅老師接過上交的錢包,臉笑得像剛開的桃花。他這種拾金不昧的精神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

  鏡頭三:周玲玲同學講禮貌了。剛開學后不久,周玲玲還是一個沉默寡言的內向的女孩。可是,自從開展了《文明用語我會用,安全活動我能行》這個活動后,周玲玲同學變了!她不但主動向正副班主任問好,見到別的老師也主動問好。有一次,她在操場玩的時候,看見教音樂的呂老師慢慢走過來了,她快步走上去,站定,微微一笑,然後鞠了個躬說:“老師您好!”輕輕的一句話,就像陽光照到老師的心田,給老師帶來了無比的溫暖,呂老師也甜甜地回了個禮。

  哎呀,我的膠捲不夠了,因為文明的鏡頭太多了。我換膠捲去了。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鏡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