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跌進這個意外而又真實的夏季時,陽光已開始一層層斑駁,消瘦起來,像一條纖弱少女的手臂。

  我就是倚着黃昏數星星的少女,那個沒有雨傘卻註定在雨季里流浪的少女,那個在劫難逃后又死去復活的少女。

  春洪流進夏蔭里來了。我閉上眼睛,不是為了縫補傷口的夢,而是想竭力擋住一種被季節激起的水一樣靈魂的涌動。

  季節轉彎處到處都是陷阱,我是不小心才掉進去的嗎?也許,就像我數星星時星星不小心掉進我的眼睛里一樣。

  沒人救我不能怪誰,水是最自然的,倒在這清純的懷抱仍是最自然的。

  我的微笑和浪花一模一樣。

  惟一的岸是我的心島。

  雞鳴啄破曉夢的時刻,我終於爬上岸,也終於孤獨了,我的孤獨,和我的影子一樣長,我的春夢一樣長,夏日的黃昏一樣長……

  漫步在長長的孤獨路上,我的雙臂灌滿昨天的沉重,我流失了過多的天真,但幻想仍未在我的血管里退潮??

  那個人,那個有劍一樣目光和鏡一樣心的人突然出現了,用目光砍去我的胳膊,用心照亮我的心。

  我輕快自由地飛翔了,我是一尊維納斯。

  在夏日,陽光對於我們是一種滋潤也是一種渴望。

  在夏日,沒有人比蚊子更知道我的血很甜。

  那麼還讓我繼續用天真去打動你和世界,共同的心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