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北方十月的天氣已經很涼了,路上的積水雖不結冰,但卻寒氣刺骨。

  這算是我的心情比較低落得一個月吧,媽媽去外地動手術了,把我自己扔在家裡,我除了擔心她,想她以外,更多的是無助與寂寞。

  我是個耐不住寂寞的孩子,總是希望身邊有人陪,但我卻沒有幾個朋友,這樣一來,媽媽走了,和我說話的人就有少了一個,於是,這一個月,我都是在鬱悶和失落中熬過來,對放學的鈴聲充滿恐懼,只要它一響起,我就不得不背着沉重的書包,在沒有幾個人的小路上,一步一步地挪動着腳步,朝家的方向走去。

  那是媽媽走後的第四天,晚上放學后,回到家,像往常一樣。疲憊不堪的我沒有想吃飯的打算,只想快快寫完作業,然後甜美的睡上一覺。作業有條不紊的寫,突然感覺頭很疼,還暈得厲害,頭很燙。於是我習慣的喊了一聲

  ”媽,我難受!”

  然後突然醒悟過來,媽媽已經走了四天了,這空洞洞的房子只剩下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生病了,也沒人照顧。心裡一酸,眼淚刷得一下就從眼角滑了出來。

  這時候,電話響了,是媽媽的電話,我忍住哭聲,去接電話。她簡單的囑咐了幾句,並問我好不好,為了不讓她擔心,我說家裡一切都好,我也很好。可是,最後我還是按耐不住眼淚,對着電話哭了起來,媽媽也一直安慰我,叫我不要擔心,說過幾天她就能回來了。

  放下電話,我照媽媽說的,出去買葯,然後吃飯。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給我的兩個好朋友打電話,他們總是能逗我開心,在朋友的勸說下,我答應去他家裡,畢竟有人照顧也好。那天晚上作業好多,我沒寫完就睡了,躺在他的床上,我想:我竟變得這麼可憐,為了尋找一絲溫暖而跑到朋友家來住,我流離失所的生活,那一天才算到頭啊?

  第二天,天氣晴朗,感覺格外的熱,不得不脫掉厚重的衣服,換上單衣。對很多人來說,今天是個難得的好天氣,大課間活動時,操場上活動的人很多。我卻不喜歡晴天,每個人都在狼狽的流汗,空氣里瀰漫著一種難聞的臭味兒,讓我覺得噁心。相比之下,我更喜歡陰雨天。喜歡陰天,則是喜歡暴風雨前的寧靜,喜歡雨天,則是喜歡它的熱烈中伴隨着寧靜的微妙之感。它可以洗刷人們的罪惡,摘掉人們虛偽的面具,雨後的世界一片清新,但它卻始終逃不掉人類的破壞。

  我的心裡一直有種流離失所的感覺,尤其是自己在家這一段時間更加的強烈,感覺無依無靠,生怕有一天我醒來時,發現我周圍的人都離開我了,那時候,就真的流離失所,無依無靠了。每個人的心裡都有陰暗面,只不過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的害怕失去,害怕寂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