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文章

  偶爾翻開小學寫的文章,忽然有種幼稚的感覺。到創網,看到那些個大蝦寫的文章,天哪,簡直暈了,再看看我寫的文章,那哪能比呀。唉,沒有人家的創新,也沒有人家的詞語優美。唉,打擊死我了。寫了幾篇都被評為普通,給我點評的人也寥寥無幾,心裡一直不是很好受。到後來,自己對自己說:幹嗎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呢?當初來創網不就是隨便寫點的嗎?只要寫出自己心中真實的情感不就可以了嗎?每次都要爭第一,每次都不願認輸,這樣不累嗎?放鬆一下自己不可以嗎?真的累了,休息下吧!不知道什麼時候,想哭卻發現淚水已經乾涸,想笑卻發現笑容已經僵硬,美好的時光早已成了永久的記憶,曾經的逝去的幸福早已被遺棄在心靈的角落。真的很想得到所有人的認可,可是,也真的好想開心一下,好想放下一切。

  流星

  喜歡一個人在陽台上靜靜地看夜空,總會期待着流星的出現。“看到流星時,閉上眼睛,許的願會實現,很靈的。”有很多人都這麼對我說。那天,盼到了流星,雖然我有很多心愿,但終究還是讓它飛走了,沒有許願。自己問自己:“為什麼不許願呢?”是啊,我為什麼不許願呢?後來,我想清楚了,對自己說:“讓它飛吧,如果每個人看到流星都要許願的話,那流星豈不是背負了很多使命嗎?給它點自由的空間,讓它的肩頭少點負擔。我應該感謝它,因為要等待它的到來,讓我學會了欣賞夜空,即使是沒有流星的單調的夜空,即使是烏黑一片的乏味的夜空。我唯一能為它做的,就是:不讓它被願望拘束,讓它自由地飛翔。流星劃過夜空的那一剎那很美,美得讓我無法用我貧乏的文字寫出來。那麼短暫的絢麗的時刻為什麼要為了一個心愿而閉上眼睛,錯過這良辰美景呢?不是應該好好珍惜流星一閃即逝的那一瞬間嗎?靠流星會實現心愿嗎?會實現多久呢?只要自己創造的才是永恆的,別人是無法幫助你的。

  孤獨

  也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原因,身邊一直有很多人陪伴的我卻很渴望孤獨。大概是有很多事情想一個人安安靜靜地思考吧;大概是像心理健康教育書上所說的,我們這個階段的孩子的希望擺脫大人的管束吧;大概是聽煩了那寫重複了很多次的嘮叨了吧。很希望一個人,不希望別人來打擾。但是,有的時候,又特別想得到身邊的人的關心。就像那次生物考試,卷子上鮮艷的紅色字體寫的:65分!當時,我好傷心,怎麼會那麼少呢?此時,最渴望的是有個人來到我身邊,對我說:“沒關係,下次考好就可以了!”我雖然不在乎分數,但那時確確實實好想有個人來安慰我,鼓勵我。

  後記:可能我們只有生活在矛盾中,才不會有暗淡的前途,因為在矛盾中,我們學會了選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