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覺間暑假已經步入尾聲,感嘆時光匆匆的同時也對新學期充滿了期待。

  回想這個繽紛暑期,我也算頗有收穫吧。有收穫就有快樂,希望你和我一同分享,

  我按照媽媽的提議去上了一個月的數學補習班,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月,但是我重新複習了一遍學過的東西,在複習的過程中老師幫我糾正粗心馬虎的錯誤,引導我正確的思維方法,使我對這門學科掌握了一套全新的學習方法而充滿了信心。

  有了太多的可供自己支配自由時間,我這個小書迷豈能白白放過讀書的奢好。在假期里,我讀了太多太多的課外書,不但開闊了視野,增長了見識,還對讀書有了更深的認識: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知識素養而有選擇的讀書。

  去了一趟陝西漢中老家讓我認識到如今新農村的富裕和那塊美麗富饒的土地。那裡鄉親質樸的笑容,親切的話語,新蓋的高樓,茂盛的莊稼,寬闊的馬路都讓我魂牽夢繞,流連忘返。也讓我感到黨的惠民政策正讓城鄉差異在逐漸縮小。

  暑假裡和媽媽的朝夕相處中才發現為人父母的不易。由此我也盡量多的為媽媽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洗衣,做飯,擦地,在勞動中也讓我體會到不一樣的快樂,更深切的懂得了感恩懂得了回報。

  假期里我還創建了《我們的作文樂園》寫作圈子,在這個樂園裡,我們互助、互“踩”;互評、互“賞”。我堅信:沒有寫不好作文的同學,只有不勤奮的同學!而寫作文,不該是單純的應付;寫作文,不該是痛苦的差事;寫作文,也不該是最困難的作業;讓我們愛上寫作,愛上作文!在我的倡導下,越來越多的博友加入了我們的圈子,也許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吧,我們的圈子竟然還被校訊通推薦了!這更加激勵了我這個圈主的信心,博友們,為我加油吧!

  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在留戀這個快樂暑假的同時我也對新學期做了一些準備:買好一些學習用品,寫好新學期的計劃,整理並重新檢查一遍暑假作業,預習新學期的課程,太多太多的計劃讓我的上海之行付之東流,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遺憾,因為我要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學期,新的挑戰!

  讓我們在新的學期做得更好!收穫更多!

  六年級:范書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