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讀後感 標籤:《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愛作文 隱形翅膀作文

以前,老師在寫字課上給我們讀了一個感人的故事。 

  說有一個女孩叫馬?,得了癌症,但是她在截肢的時候很堅強沒有哭,還安慰大人不要傷心大人覺得自不如人,還沒有一個小孩堅強。馬?從小就和媽媽一起買東西賺錢,一家三口人,兩人都有病。馬?有許多好品質值得我們學習,於是我便想學習他的好品質。 

  “學習她孝順父母,心懷感恩的高尚情操” 

  “學習她不為清貧,艱苦樸素的優良品德” 

  “學習她信念堅定,刻苦學習的進取精神” 

  “學習她積極樂觀,自強不息的生活態度” 

  我把上面的品質和自己比對了一下,自己又做到了幾條呢?我以後又能堅持下來幾條呢?我覺得我應該向馬?學習,要做到以上四條,爭取以後做個和馬?一樣懂事的孩子,學習認真,聽家長的話,我相信,不久我就會成為一個和馬?一樣懂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