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這就是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相信這首歌大家都聽過吧。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母愛是我隱形的翅膀。那是我四年級的時候,我半夜發起了高燒,媽媽送我到醫院裡去。我十分痛苦,這時,是媽媽陪伴着我,她在哪安慰我。為了陪伴我,他一夜都沒合眼。早上,我醒了過來,發現我媽媽還在我身邊。我知道了母愛是隱形的翅膀。 

  勇氣是隱形的翅膀。那是我一年級的時候,我到同學家去玩。時間過得真快啊,天不知不覺的就黑了下來。看來我要走夜路了。就算有路燈我也害怕,更何況我們那兒沒有路燈,讓我覺得更怕。平時路邊的花草樹木像魔鬼一樣,可怕極了。我十分害怕,沒有勇氣再走了。但我一想,不行,再不回家媽媽會着急的。我鼓起勇氣回家。那是我知道了勇氣是隱形的翅膀。 

  每當聽到“隱形的翅膀”這首歌,我就會想起母愛和勇氣。隱形的翅膀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