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有首歌唱得好: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沒錯,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這雙翅膀在心中默默地支持我們,是一種力量,一種信念,一種意志,也是一種精神。正是有了這雙翅膀,才使我們在人生路上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我看過這樣一個故事:在1994年美國洛杉磯大地震中,一位父親的孩子被壓在受災最嚴重的廢墟下,在沒有人相信有孩子生還的情況下,他冒着生命危險,抱着堅定信念,不顧勸阻,歷盡艱辛,經過38小時的挖掘,終於在廢墟中救齣兒子和另外13名學生的事情。 

  這個故事令我十分震撼。這對父子是了不起的,父親對兒子的愛讓我們感動,兒子對父親的信任更讓我們感動。正是父子間這種偉大的愛,才創造出這不可思議的奇迹。這位父親38個小時不吃、不喝、不睡!再加10個小時就是兩天兩夜,這是多麼驚人的毅力呀!說他失常,是因為他超出了正常人所擁有的能力;說他不失常,是因為他對兒子的愛。這種愛,就是偉大的父愛,永不毀滅的父愛!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在人生道路上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