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聽着這一曲優美抒情的歌,我陷入了沉思。

  3歲

  在一個四面只有冷壁的狹小房間里,一個瘦弱矮小、滿頭銀絲的老師在耐心的教孩子寫書法。孩子一筆一畫的學着,可不是這裡歪,就是那裡細,總是寫不好。她再也坐不住了,哇哇大哭起來,吵着要回家。於是,老師唱起了“兩隻老虎,”扮起了“小花貓”。漸漸地,孩子平靜了下來,然後,老是握着孩子的手,一筆一畫細心的教,孩子再次開始了枯燥的“填鴨”旅程。慢慢的,筆也越來越聽使喚了,從此那孩子愛上了書法。孩子成功了,她獲得了全國書法比賽的銀獎。那個孩子就是我。

  9歲

  暑假裡,當別人都在被窩裡香甜地睡着的時候,她卻早早的被拉起來,到體育場開始她的游泳生涯。站在泳池邊,望着微微蕩漾、清而見底的水,她緊縮着不敢下去。教練見了,並沒有責罵她,而是微笑着安撫、鼓勵她,小夥伴們在水裡也不斷地呼喚她,頓時,她勇氣倍添,在教練和同伴的簇擁下進了水裡。兩個星期過去了,她學回了基礎動作。要到深水池裡遊了,望着那比自己還要深很多的水池,她又遲疑了。可是,凝望着教練再次鼓勵、殷勤的目光,她最後還是毫不猶豫地跳進深水池,不多久便像一條魚兒般活躍起來。後來,還在區里的游泳比賽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她就是我。

  14歲

  “又是五十多分!”看着數學卷上刺眼的“紅叉”和分數,女孩把頭埋進了大衣里,她不知道又該如何向父母交差,她害怕父母那慈祥的眼睛和笑臉。不知怎的,她的數學總也學不好,怎麼辦?背着書包她獨自一人一臉憂愁的徘徊在外,她不想回家,她恨自己,怎麼那麼笨。“轟隆隆……”一陣雷鳴,女孩像被驚醒般抬起了她那拉打着的腦袋。夜幕已經降臨,她快步向家裡走去。家門口,媽媽正焦急的走來走去,看到女兒,緊皺的眉頭散開,並習慣地張開她那溫暖的雙手,輕輕擁她入懷。她再也忍不住了,趴在媽媽懷裡大哭起來。“傻孩子,儘力就行啦……”媽媽輕拍着他。日復一日,女孩重新振作,重拾信心,並更加努力了。終於,她的理科有了很大的進步。那個女孩就是我。

  15歲

  生日蛋糕上15隻搖拽的燭光在眼前閃耀着。我微笑着合攏了雙手,許下了誠摯的願望:“祝願天底下所有的人平安,祝願自己在明年的中考里一舉奪魁。”我知道,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因為我知道,在我不同的人生階段,不管何時何地,我身上都會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山東青島萊西市山東省萊西市第四中學初一:胡靖愉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