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十六歲的我,高興的我,悲傷的我......在這十七年的時光里,我經歷了喜怒哀樂.但當以後拾起記憶盒子,裡面又裝着怎樣的我呢? 

  我,大大的個子,長長的手,長長的腳;小小的眼睛,小小的胃,體重45KG.我熱愛勞動,提得起放得下;我很"愛國",每天一餐只吃得下二分之碗飯,為國省糧食,打算明年頒個"勤儉大姐"獎. 

  我瞎掰功夫了得.啥?你問啥叫瞎掰功夫?有的說成沒的,沒的說成有的,地上的說成天上的,天上的說成地上的,常常把人逗得笑彎了腰.哪個同學鬱悶了,請找我.我利用瞎掰醫術給他打一針"開心”劑,保證他馬上容光煥發,年輕十歲. 

  我,酷愛和平.古人云:有其母,必有其女.我確保了古人的學說地位,遺傳了祖國母親愛好和平的性格.使之,我的親情.友情.愛情等都在我的小小心臟里佔著平等地位,在天平秤上永遠保持平衡.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是我的東西,誰也別想搶;不是我的,我一分也不會要.這就是我. 

  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戚戚.本人做事光明磊落,說一就是一,說二就是二.小女子行不改名坐不改行網名乃SEA雪林海也! 

  (嘻嘻!本人介紹完畢!朋友們有什麼話請留言~~在此,我祝你們幸福!)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