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震的親身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的親身經歷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的親身經歷 

  5月12日14:28分,我由於有事正好在學校外面,地震剛來的時候我正要回學校,剛走到半路,我聽到四面八方傳來一種火車聲音,當時我沒怎麼介意,接着我感到大地正在顫動,我旁邊的一些房屋在倒塌,街上頓時“火”了起來,大家都站在馬路中間。我才想起我要回學校,我一個勁地沖回學校,剛走到學校門口,我看到大家都衝到了田裡,我看到學校的圍牆倒了,很多的女生都在哭。我當時看了都不知道怎麼安慰她們,一些女生聽說家裡房子倒塌了,一個個哭的更凶,這個時候我們班主任組織大家都站到一起不要分散了,等地震平息了,離家近的可以回家看一下父母!結果很多人都跑回家看父母,當然我也不例外,我飛快的跑回家,在回家的途中我還很擔心自己的父母,結果還沒走到家我就看到了父母,得知父母沒事我就放心了。 

  總的來說這次地震讓我學會了很多關於地震的知識,也讓我和父母的距離走的更近了!

您正在瀏覽: 地震的親身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的親身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