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去年夏天的某個下午,我與隔壁阿姨家精心飼養着的一隻家雞進行了場“智慧”的較量。嘿嘿,有趣吧!那天,天就像哭了似的,雨點沙沙沙,沙沙沙,不停地落在地面上,在家無事的我,想去找朋友們玩:我捉拿着傘走到家門口,剛想撐,卻發現一隻大公雞正津津有味地啄着我家院子里的嫩菜,這一“鄰居”還蠻神氣的嘛:頂着個大胸脯,翹着七彩尾巴,抖動着胖乎乎的大身子,正在享受着美食----好啊,你這隻瘟雞,竟敢啄我媽媽辛辛苦苦種起來的包菜。我連忙撿起了幾塊石頭開始瞄準目標,第一塊很快“飛”了出去,可誰知,被它機靈地躲過;我順手再拿起放在一旁的掃把,又朝它狠狠地甩了過去,只見它撲騰着翅膀,一會兒飛上,一會兒飛下,戀戀不捨仍不肯離去。好,硬的不行,來軟的。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跑上樓拿了一些糠米,開始實施我的第二步計劃---我先將一些米友好地撒在公雞的旁邊,“誘”它吃,然後再把米粒撒成星星點點,直到阿姨家門口放着的雞籠前。果然,這隻公雞禁不起誘惑,乖乖地上鉤了:只見它一邊踱着方步,一邊歡快地啄着地上的米粒,還咯咯咯地直叫,好像在說真是天上掉下了大餡餅,美事!美事!!吃着,吃着它漸漸地落入了圈套。大功告成的那一刻我興奮地立即跑過去將雞籠門死死地關上。再一想,不行,我得好好整治它。我拿起雞籠,放在院子里的毛毛細雨中,不一會兒,這隻公雞便真正成了落湯雞。哈哈,可為自己出了一口惡氣。 

  傍晚,媽媽回家來,知道了這事,指頭點着說我“這麼不懂事,以後可不允許了”。我心裡卻“非常可樂”。這時天上又下起淅淅瀝瀝雨點,好像也被這一場“人雞大戰”逗笑了似的……

您正在瀏覽: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