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內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內涵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一大家歡聚一堂,太陽的最後一抹斜暈透過薄薄,透明的窗紗,給我們披上了一層金黃色的絲巾。看着弟弟妹妹臉上那一抹純真的笑容,無憂無慮、開心的童顏,我,微笑了。廚房裡飄來絲絲榨菜肉絲湯的香味,奶奶張羅着飯菜。心想,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生活也亦是如此吧,俞簡單,即幸福遇事平凡。 

  還有什麼比一家人在一起溫馨的吃頓飯更加平凡而幸福呢? 

  幸福是抽象的,關鍵在於你怎樣認識。幸福是遙不可及、還是觸手可及完全在於你的意願。比如說,一件小事: 

  上課沒遲到,今天老師表揚你了,這些也都可以視為平凡的幸福。 

  對待幸福和痛苦都不要主動去追求和逃避。那樣幸福就會變得遙不可及,痛苦就會變得永無邊際。 

  幸福是一種一開始人人都自認為能得到,而到最後卻無人敢說擁有的東西。 

  有人認為,還有什麼可以比得上獲得了生命的幸福? 

  不錯,這的確是生命中最大的幸福,但如果你的目光僅僅局限於這種大的,一生中僅僅只有幾次的幸福,也許,你一輩子都會過的索然無味,永遠得不到幸福,只有無趣的生活以及無邊的痛苦…… 

  幸福是一個心思詭譎的女神,但她並不勢利。金錢能買得來一切,可永遠買不來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內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內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