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人的生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生物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是我們這群快樂小鳥成長的樂園,她是一個非常惹人愛的地方;而我最喜歡的是迷人的生物園。 

  來到生物園門口,迎面的是閃閃發光的幾個大字:生物園,而兩旁有兩根綠綠的藤蔓往上爬,將“生物園”圍繞着,就像一條迷人的大自然項鏈,在燦爛陽光的照耀下,更顯得特別醒目。 

  進入生物園,一片嫩綠的菜地撲入眼帘,地里的白菜整齊地排着隊,好像在做早操。瞧!它那綠綠的衣裳多麼漂亮!穿上去可愛極了!一陣涼風拂過,白菜們就高興地點點頭,向風姐姐和我們打招呼,像在說:“歡迎來到生物園!我們的家,生物園可美了!大家快去參觀參觀!” 我心裡更喜歡這些平時不注意的小生物了。 

  再向前走,就是一塊菜果地,一個個大大的菜果挺着胖胖的肚子,仰頭愜意地曬太陽。呼--風姐姐又來了!它們便搖着頭,把它們那大大的葉子在大家的眼前搖晃,像在耀武揚威,:“大家看啊!我的頭髮多漂亮啊!”我一瞧這姿勢,嘴上輕輕地說:“看你們得意得,我要把你們吃了!” 

  “快看啊!這玫瑰多漂亮啊!”我跑了過去,玫瑰嬌艷極了,穿着鮮紅色的晚禮服,金色的陽光灑在它身上,像又穿上一條金紗裙。 

  生物園裡的生物可多了,有翠綠的蘆葦,有長滿刺的仙人掌,有墨綠的鐵樹……多得數不勝數。 

  迷人的生物園裡的生物可愛得無法形容,讓我們一起保護一草一木,讓學校更加惹人愛!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生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