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環保從愛護動物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從愛護動物開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環保 從愛護動物開始 

  江蘇常熟實驗小學三(3)班 徐瑋 

  2010年5月1日,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到山上“探險”,我們一家組成一個探險隊,我任隊長在前面開路,走小路上山,媽媽做隊員在中間,爸爸做副隊長走在後面。山上真美啊,樹林里花兒靜靜地開放,小鳥在周圍快樂地唱着歌,最有趣的是在一快大石頭上居然發現一隻壁虎,它好像在曬太陽,我拿着根樹枝輕輕的壓住它,嚇得壁虎扔下尾巴就逃,轉眼間就鑽進石縫裡……愉快的旅程不知不覺就結束了,我們赤着腳,拎着鞋子下山了。優美的環境讓我們流連忘返。 

  回來的路上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經過一個菜場時,媽媽進去買菜,我和爸爸在一個陰涼的地方等待,忽然我聞到空氣中有股噁心的氣味,扭過頭去一看,啊!是賣蛇人。這人又黑又瘦,長着三角眼,留着幾根鬍子,手上滿是鮮血,地上一堆蛇皮,前面放着兩個網袋,裡面裝着兩條一米多長的青蛇,真可憐!這時又過來一個人,指着蛇和那人說了幾句,賣蛇的笑得眯上了眼,抓起一條蛇,握住它的脖子,拿起剪刀狠狠地剪了下去,青蛇痛苦的扭動着,乘着蛇無力反抗的時候,從脖子一刀剪到尾巴,肚腸心臟什麼的全都被挖了出來,然後剝下蛇皮,斬頭去尾,一卷透白的蛇肉不停的顫抖着。蛇肉被人拎走了,沾着蛇血的錢落入了賣蛇人的口袋。 

  看着剛剛血淋淋的一幕,我的心都碎了,我衝到賣蛇人的面前:“我要買這條!”那人不屑地看了看我說:“要35塊呢。”這時媽媽也出來了,她對着賣蛇人說:“這蛇我們要了。”那人吃了一驚連忙討好地說:“好的好的,要幫你們殺好嗎?”我白了他一眼:“不用!”爸爸付了錢后我們帶着青蛇回家了。我決定先把它養在大桶里,讓它休息幾天,然後再把它送到一個安全的地方。 

  優美的環境不但要有花草樹木,更要有飛禽走獸,動物應該成為我們的朋友。環保,讓我們從愛護動物開始吧。

您正在瀏覽: 環保從愛護動物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從愛護動物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