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失的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微笑着走過,掠過一片煙塵。清雲淡風,落英繽紛。 

  這條通往未來的路,如此的可愛。藍色花朵獨特的觸覺,一片馨香。這裡那麼絢麗,如同一個夢。 

  我拖着長長的影子,獨自走過一片美麗,這虛幻的景色,暫時奪去了我的瞳孔。 

  這個夢,很長。一夢,就是半年。離地面再高的風箏,也要降落的。我回來了,夢醒了。猛然,意味到,時間的列車已經錯過,幻想的花朵已經凋零…… 

  這片花叢,就是小荷。我在這待了半年多。如今,是離開的時候了。 

  曾經,我為自己的第一篇文章取得的好評欣喜;曾經,我為交到了交心網友高興;曾經,我為取得了高級會員的榮譽雀躍……可是,榮譽不但帶來了歡樂,還帶來了壓力。 

  我是個愛面子自尊很強的女孩,我最難以忍受別人對我的輿論。如今,我的形象因為某人的輿論全毀了,我只有離開。這裡容不下我了。至於那些評論,讓它去吧,我不願意辯解,但我問心無愧。 

  雷威,超級好人,我不會恨你們,我只會感謝你們把我從夢中喚醒;廖韶婷,王巧琳,原諒我的離別,來不及和你們說再見,來不及向你們取經;HAPPYBOY66,小蝴蝶,我的知心好友,我永遠懷念你們;硬嘴鴨555,開心女孩、芊芊小芸子……一切一切我認識的會員,再見了! 

  不要為我感到惋惜,網絡只是夢幻而已,並不是現實。ROOT,謝謝你滿足了一個女孩的慾望,讓她有一片自己的天空。 

  謝謝朋友們的支持。也許,若干天後,你們會發現另一個初級會員,有着和我一樣的文筆,一樣的高分,只是永遠不申請高級會員,那就是我……我多麼懷念初級時,朋友們與我和睦相處的情景!如今,我拋棄了榮譽,只要重溫。 

  再見了!我的小荷!再見了,我曾經遺失的美好…… 

  ——藍天綠葉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