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多想,避開下一個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避開下一個夏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起,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夏季了。夏天,給人一種無限的遐想;夏天那漫長的假期和那一丁點少的可憐的作業;夏天。可以盡情地吃雪糕,啃西瓜,在游泳池中呆上兩三個小時。總之,在我心中,夏天,怎一個“爽”字了得??

  但,今年的夏天,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今年夏天的來臨,也代表着同學們三年的友誼將要告一段落,師生三年恩情將要告一段落,母校三年的培育將要高一段落。今年夏天,又有誰能開心,誰又不會戀戀不捨呢?

  今年夏天的來臨,還有一個人命關天的事,這也是所有畢業在即的初三學生共同面臨的問題——中考!!

  雖然中考只要全A就行,而且初二的地理生物已經取得了2A了,但,誰又能信心百倍地向大家宣布:“剩下的7A我一定能拿到!”呢?誰又能在這種狀況下不純在一絲的害怕呢?

  今年夏天,6月中旬,我們三年同窗的同學將被隨機排座參加中考。在考場上,說想讓自己的心跳加快,手不停地發抖呢?一間四五十平米的教室,卻只有三十哥考生,有兩個監考老師,正門上方還有監控器;考生們面對眼皮底下的一張白紙,恨不得把它撕得粉碎;一切都是空想,無可奈何,只好深呼幾口氣,穩定下呼吸,認真答題……

  多少位考生渴望從這沒有硝煙的戰爭中解脫,去尋求他們的一片天地啊!!

  今年夏天,我多麼想使中考只是一場噩夢啊!我多麼渴望避開中考後的痛苦。同學們的鄙夷,老師們的冷漠,家長的責罵,可是,又有哪位“救世主”能修改一下“升學規章制度呢”??

  考好的學生家長立馬帶孩子去酒店“撮”一頓,犒勞犒勞孩子;考壞的學生和考不上高中的孩子,溫柔的家長就是唉聲嘆氣和一肚子的悶氣,脾氣壞點的家長,一定會打孩子的。這,就是考試的不公……

  我多麼翔避開下一個夏天,直接進入下一個秋天啊!時間像一個龐大的沙漏,“噝噝”地從上往下流。我多麼想拜託它對我的束縛,我看見了它向我追來,我轉身欲跑,卻已經被它揪住衣裳,扔入籠中,和被抓的同學一起默默祈禱與哭泣……

  福建省晉江市南區中學處初三:易振宇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避開下一個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避開下一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