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樣的季節,不一樣的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樣的季節,不一樣的憂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傷害總是心痛的。心痛后的傷會是一輩子的傷,即使你會說無所謂,但我知道,你真的痛了。 

  命運,會不會眷戀好孩子呢?我想你是希望上帝眷戀的,只可惜,你過得並不幸福。我知道,你是堅強的孩子。但同時也是脆弱的孩子,看似堅強的你,內心充滿悲傷,即使再苦再累,也會堅持自己的夢想。 

  有些人生是用來習慣的,有些人生是用來改寫的。你的人生,我,他,她,它。都不能改寫,只要你自己,就只是你自己能夠把握。好孩子從事會在乎別人對他的感覺,但這就不代表壞孩子,不會,他們只是用了另外一種方式,表達而已。就像現在的你,總是說自己不好,說不在乎所有人的看法。其實,你越是這樣說,就表明你越是在乎。這個世界上的人,很多人會掩飾自己的內心感受,將一切將別人的關心,愛護,拒之門外。你也不過是這樣的孩子。 

  傾聽你的心聲,為你講解心事。不過是你想解脫自己的一種表現,我知道的你其實都知道。可為何卻一定要從別人嘴裡說出,才會去行動呢。這不過也只是你想得到關心。或許你真的為了某事很傷心,很傷心,但只咬緊牙根,就會過去了。人生並不如意,想哭就哭吧。我不會阻攔你,因為我沒有資格讓你停止發泄內心的痛楚。我會一直在你身旁,在你哭泣的讓你微笑,在你微笑的時候,讓你大笑。即便,像個傻瓜一樣,也只不過是想保護你。我知道你懂的。 

  或許,幸福的人生不是誰都能過,但只要你認為自己幸福,這就算幸福的人生。衷心祝福你真的會幸福。 

--------------------------------------------------------------------------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東西的。但唯一的是,我是真心祝你幸福的。你一定要記得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一樣的季節,不一樣的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樣的季節,不一樣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