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情景,不一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情景,不一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你坐在這明亮的教室中聆聽老師講課,當你坐在飯桌吃着香噴噴的飯菜,你從嗷嗷叫的嬰兒成了一個強壯的你,是誰給你讀書?是誰給你食物?是誰從小養育着你?對了,就是父母!父母付出了多少汗血?你是否想過要回報父母呢?我們中華民族有的“禮儀之邦”之稱,而禮儀之首便是另我們尊敬的父母。父母對我們的愛無處不在,然我們坦然接受,父母默默無聞地把愛遞給我們,不求一點回報,不論是罵你,打你,批評你,表揚你,在一個共同出發點,那就是愛。父母都是愛自己的,父母,我想在這表示我全部的感激。

  我想對父母說:“謝謝您,您然我不畏懼考試。在第一次期末考是,我的心情十分緊張,在考試前,您告訴我心中平靜就能考出好成績,那天我果然考出了優異的成績。”我想對父母說:“謝謝您,您讓我做每一件事有信心。有一次我做一個超難的筆筒,由於做了好久,我的心開始着急了,左剪剪右剪剪,父母看見,過來耐心的對我說:“心平氣和就會做好。”果然,過了一下子,我就把難題解決了。我想對父母說:“謝謝您,您然我學會了獨立。六七歲時,我的書包都是我父母幫我整理,八歲時,有一次父母叫我自己整理書包,我過了好長時間,終於整理的乾乾淨淨的。我向父母驕傲的宣布:“我終於會整理書包了。”我想對父母說:“謝謝您,您讓我有了勇氣。”有一次,我想拆開鬧鐘看一下裡面有什麼結構組成的,然而我沒有勇氣,因為怕拆開了拼不好,父母靜靜的走過來說:“沒關係,儘管拆開,從裡面學習新的知識不更好嗎?”謝謝您,是您讓我從每件事中學習新的知識。

  我們長大后要關心父母,孝敬父母,我想起這一首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不僅是一首詩,還是拉近我和父母的一根鐵繩。

  建甌市第二小學五年級:葉超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情景,不一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情景,不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