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的你,同一樣的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你,同一樣的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參加過的最精彩的一次田徑比賽,不一樣的你,同一樣的精彩。

  在賽道旁和同學一起吶喊助威的我突然愣住了——他怎麼動作慢下來了,可是只剩下一圈了?我繞過人群跑到了他的身邊,焦急地喊:“速度怎麼慢下來了,只有一圈了,堅持一下。”我感覺自己的語氣中增添了一絲責備。他沒有任何回應,只是自顧自地繼續慢跑着,我也只好陪着跑,剛想責罵他一番,話到了嘴邊,卻發現,他的手一直不自覺得靠着腿,我似乎明白了些什麼,問道:“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需不需要換一個人上場?”他擺了擺頭,漸漸停了下來,半蹲着,手緊緊的握着膝蓋。這時又有跑來幾個同學噓寒問暖,都勸他休息,換別人上場,但都被他拒絕了,只是勉強的伸出一隻手,作拳頭狀,示意我們——他能行。

  看着他一個人遠去的背影,我的心也懸了起來,他會不會是最後一名,他繼續下去會不會因為身體的原因而昏倒。他只是咬着牙關,向前挪移着,但是大家心裡都明白——團隊意識在此刻被發掘,是團隊意識支撐着他。

  我們默默地注視着他,注視着他早已被汗水浸濕的襯衣,注視着他前後擺動的手臂,注視着他移動的腳步。我們都相信他能跑完全程,他執着的背影更給了我們信心

  看着他跑入終點的人群中,許多雙手拿着水和毛巾的人擁了上去,大家都站了起來,高舉着雙手,吶喊着。都為這位歸來的勇士歡呼。

  這場精彩的比賽已經過去了,但是不一樣的你,給了我同樣的精彩。

  初一:李俊賢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你,同一樣的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你,同一樣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