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蛐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蛐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隻蛐蛐,我每天都無憂無慮地生活着,我的家座落在一個“大草原”上,那裡有我的同伴,有:曹蛐蛐、劉蛐蛐、胡蛐蛐……而我的家裡有無數數不盡的食物,到冬天都不用為沒有食物而發愁。可直到有一天,這個美夢被打破了……

  那是一節體育課,幾個小朋友拿着一個叫瓶子的東西,侵略了我的家園。“啊,快來看啊,這裡有5隻蛐蛐。”那個叫歐陽?業男∨笥閹擔?患??檬智崆嵋晃媯?恢或序斜蛔暗攪似孔永錚??故だ?亟凶牛?ldquo;看,我抓到了。”看到這一幕,我不禁打了個冷顫,一下子跳到了一棵大樹下,眼睜睜地看着我的同伴一個又一個地被那些小朋友們放到瓶子里,被剝奪自由的權利。真是怕什麼來什麼,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一個黑影出現在我面前,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名叫李雪吟的小朋友,她發現我了。她先是一撲,我靈活一縱,她撲了個空,被摔得個鼻青臉腫。但她並沒氣餒,她又改用另一種方法,把雙手輕輕合攏,啊,不好,我被抓到了。我暈了過去……

  醒來時,我發現自己在一個漆黑的地方—一個深色瓶子里。只聽見李雪吟說:“現在,我就是你的主人了,聽見了嗎?”說著,她還拿着瓶子晃來晃去,弄得我像坐過山車一樣,胃裡像翻江倒海似的。然後,她又拿着一片菜葉子硬塞到我嘴裡,說“吃吧!小東西。”現在的我哪還有心情吃東西呀?她見我不吃,就說“你不吃是吧?看我不把你的腿割掉。”說著她殘忍地把我的腿拔了下來,我劇痛無比,可她根本就沒理會,真是一個殘忍的小女孩。哎!現在曹蛐蛐怎樣了,會不會被抓去了?如果被抓去了,主人會對你好嗎?會不會也像我的主人一樣殘酷無比……我是多麼想念“大草原”上的生活啊,雖然有時鄰居之間偶爾也會吵吵架,但生活得融融洽洽啊……現在說什麼都沒有了。我就這麼被折騰了一天,直至夕陽親吻西山的時候,小主人回到家做作業,我才暫時能休息一會兒。

  在陽台上的我望着晚霞痴痴地發獃:我是多麼想念我的同伴,想念外面自由的世界,想念那大草原上融融洽洽的生活啊!雖然有時多多少少會有些爭吵,但我還是很想念……

  益師附小六年級:壯婕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蛐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蛐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