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蛐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蛐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蛐蛐,天天在草叢中一邊吃着嫩草一邊在草叢中唱歌,但是我厭煩了這樣的生活,就想出去見見外面的世界。

  於是我一蹦一跳地跑出了草叢,來到一條小路上,迎面走來一個小男孩,我發現了他,剛想跑,就進了一個黑乎乎的地方,我一看,原來小男孩把我抓住了,他用手把我攥得緊緊的,讓我動都動不了。我急得咬他,可咬不動,沒辦法,只能聽天由命了,那個小男孩回到家,找了一個小盒子把我裝了起來,只聽小男孩對他媽媽說:“明天幼兒園讓帶蛐蛐去,一隻蛐蛐竟送上了門來。”啊!我要去幼兒園,真風光,我的朋友要是知道了,一定很羨慕,我想的正入神呢,一股香味飄來,原來小男孩開飯了,我也才發現玩了很長時間,肚子早餓得咕咕叫了,這時,一粒熱騰騰的米飯掉了下來,我輕輕咬了一口,又香又甜。

  吃飽后,我叫了起來,我要用歌聲告訴朋友們,感謝小男孩,讓我有了一次奇特的經歷。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蛐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蛐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