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里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里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七里香 標籤:七里香作文

  七里香這個名字在我們中間絕不陌生,不是花,而是歌,那當然是現代流行的歌手周杰倫??周董的《七里香》的專集了,嘿嘿,周杰倫的歌大多聽不懂他在唱什麼,但他的歌迷那可不是一個小數目,哪場演唱會人不是滿滿的?歡呼聲不知多少分貝,我都懷疑超標了,但或許是受影響,他的歌迷有增無減,這張專集剛出來就被“搶”了個光光的,想買也買不到!

  “嘿,前面這位,不要看別人,對就是你,看文章的,你可別誤會,我不是宣傳……”我只不過想說不知學校後面什麼時候有一片會隱身的桂花書了,上課時一陣陣桂花香飄進教室,讓人心曠神怡,如果上課十分疲倦,只要一聞到這一陣陣桂花香,精神自然就會為之一振。可是當我們爬在窗邊尋覓它的芳影時,卻連小小的一株也沒看見。人家說桂花十里飄香,總不會真的和歌一樣??《七里香》吧!這個問題引起了我的興趣和好奇心,不過但願真有一大片桂花林,好讓我們每天聞到這香噴噴的味兒。七里香的名字的確很美,光聽就很好了!

  七里香,不知是草香、花香、樹香還是別的呢?偶爾又飄來一陣桂花香,讓我沉思了片刻,不經意哼唱起幾首周杰倫的歌。大多憂傷,個性張揚,因此世間萬物也有了個性,有個性的歌,有個性的人,有個性的文章,有個性的花……不過,凡是有個性的東西一般都會得到大家的喜愛,有自己的特點,桂花也有,花雖小香味卻濃,還是人們喜歡的那種,這也算個小個性,不是嗎?

  有個性的《七里香》,有個性的花,伴隨着有點點小個性的我……

您正在瀏覽: 七里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里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