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純純的七里香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純的七里香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聽着《麥芽糖》,嘴裡卻哼出《七里香》。

  ——不能算是題記的題記

  獨自站在陽台,把頭伸出窗戶,聽見耳邊的風發出簌簌的聲響,時近時遠,不尤的想起了七里香,因為七里香就是以風聲開頭的,想起了七里香,也就間接的想起了我門3個-JAA。

  小時候,在5小上學,認識了一大群死黨,小A也在其中,但還沒有上到2年級,我就轉學了,但我門的關係卻沒有轉變,依舊很好,因為我門的幾家都住在一起。

  小學的時候,爸爸媽媽總跟我說:“兒子,乖啊,好好學習啊,看看小A,人家學習多好”也許是聽慣了父母的“乖”的教導,一致於現在,我命令人時,尤其是女生時,總愛說“乖啊”不過,那時侯的小A的的確確是爸爸媽媽的乖乖女,我完完全全比不上!

  呼—終於上初中了,我和我的一群死黨都分到了一個班級,興奮啊。上個假期,在我表哥的渲染下,我喜歡上了周杰倫,不是因為他的唱功,是因為我喜歡看他在“做詞”“做曲”“導演”3個後面都是統一的名字-周杰倫,那時我就相信,他一定會紅的一塌糊塗,也就是因為他,我又認識了另一個很愛唱歌的小男孩-小J,他也很喜歡周杰倫的歌,也很會唱,我合他很談的來,於是,他就合我拜了把子,當時上初一,現在想想真是可笑,我和他還買了3根香,不過沒有花錢,呵呵,挺值。從那時開始,我和小J的關係就越來越好,無話不談,關係甚至好過了我和小A,也許因為周杰倫,也許因為年少,也許因為關係,我們3個到了一起。記得那天是個是個剛下過雪的中午,陽光很足,也很刺眼,我合小J走在前面,小A不知什麼時候竄了出來“跟你們說件事”“什麼事?”“咱們當哥們吧”說完,我嚇了一跳,拜託,小A是女生啊,不過小J到很鎮定“走,買香去。”“不用了。咱就擊掌吧”“好,咱以後就是哥們了哈哈哈哈”,寬曠的天空中只剩我門的笑聲。

  “周杰倫出新專輯”“哦?”“聽說裡面的《七里香》超好聽啊”聽完小A說完這話,我和小J不出3天就會唱了,天天上課就哼哼,“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杆上多嘴”,下課我門就大聲唱,唱完就爆笑,於是小A又突發奇想“咱們創建個組合吧”“啊?”呵呵,又是我的驚訝“好啊,就取咱們英文名字的首字母J-A-A,哇,和JAY就差1個啊哈哈哈哈”,嘈雜的教室只剩下我們的笑聲。

  從那以後,我們就天天在一起,天天下課就一起唱《七里香》,那時上初二,最純的年級,心中沒有任何想法,只是認為我們是個組合,心總有說不出了喜悅。

  但當我們合完《七里香》后,JAA很安靜,而後我合小韓唱了首《不得不愛》但卻找不到以前的純真,也許是成熟了,也許是穩重了,也許是不鹵莽了,但我們3個還是天天在一起,無話不談,並且每年的聖誕節都會互送賀年卡,裡面的祝福話大抵都是“JAA萬歲”之類的話,雖然很單調但每次收到都會十分興奮。

  上了初3以後,也和一些人合唱過一些歌,如和松哥唱《半島鐵盒》,和小K唱《獨唱情歌》,雖然合的都很不錯,但卻找不到以前的純真,難道我們真的成熟了?難道我們真的穩重了?都無從考證。直到有一天,晚自習沒有人上,我們3個又到了一起,一起唱了首《回到過去》,唱完狂笑,這才讓我感覺到了原先的那份純真的感覺。

  懷念啊,純純的七里香,純純的我們,純純的JAA!

您正在瀏覽: 純純的七里香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純的七里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