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村裡,吹進了城市裡,吹進了我們的生活里。 

  早晨,我騎着單車,走進了被晨霧籠罩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那麼蒼涼...... 

葉子沙啦啦地響着,好像在說話,又好像在玩耍,定是那風姐姐教會了你們淘氣。葉子,在迷茫中落下,又在迷茫中飄揚~在迷茫中安睡。 

  秋風不像春風那樣嬌氣,不像冬風那樣堅毅,他像母親那慈愛的雙手,伴着你前進;他讓大地披上了金色的外套;他讓樹木剃光了頭。 

  秋天的一切是那樣的可愛又時那樣的成熟。小河邊綠茵茵的草都變成了老黃色。在這時,夏天的炎熱立刻被這秋高氣爽的天氣所代替,地里的農民披着大衣下地收割去了,一路上橫着農間小曲兒~~一切都顯得那麼蒼涼又那麼安詳的令人舒坦~~ 

  秋天的葉也是那麼的美,那樣的可愛。秋風依舊在刮著,落葉依舊在飄着。夜來臨~~夜來臨~~,安靜而祥和,一切都在等待着 

  望着家家戶戶的燈慢慢的滅了~滅了~~ 我靜靜的祈禱着,祈禱着秋風把那最美的落葉送入我的夢中~~~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