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里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里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七里香 標籤:七里香作文

  清雅古樸的木屋,鬱鬱蔥蔥的芳草,老氣橫秋的制服,還有那亭亭玉立的孩子純凈的笑。這一切都使我們想到了一個名字:《七里香》

  “你突然對我說,七里香的名字很美!”是啊,七里香,就是這個名字,讓大家都和Jay一起執拗地固守着那個有青春香氣的夏天,還有他那總有人在哼唱的歌。

  我剛懂得“流行音樂”的時候,好像正好趕上周杰倫的季節,從《簡單愛》聽到了“哼哼哈兮”,從美索不達米亞平原來到了上海一九四三,從“爸我來了”說到了“忍者的暗號”。那時,他的一切都被我們所津津樂道。

  後來,一夜之間冒出了許多流行歌手,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但街頭巷尾仍然總能聽到哼着Jay的歌走過的人。儘管周杰倫的歌越來越難聽懂,但他卻帶我們領略了中國的龍拳,認識了米蘭的小鐵匠,品嘗了爺爺泡的茶,也體驗了那最後的戰役。不知不覺地,Jay在我們的流行音樂欣賞中,越來越具有代表性。

  如今,聽着《七里香》,彷彿聞到了乾淨的農場香氣,看到了女孩純凈的笑。好像一首詩,令人聽了特別舒暢。“園遊會影片在播放,這個世界約好一起逛”,讓我想起曾經的那一幕幕,曾經的夥伴,我不想就此淡了散了,何時能約好一起逛?“聽我念饒舌歌詞,欣賞我打拳的樣子”,多少說出了孩子心中的一點點叛逆。老師,您說是嗎?

  “青春是乾淨的純白,像一片綠,我記憶的門打開,把所有發生的事記下來”。青春不會改變。而Jay,你的七百里香還能飄多遠?……

您正在瀏覽: 七里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里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