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帶着春日中的綠盈,秋風裡的落葉,悄然無聲地從我眼前一閃即逝,只不過那麼一眨眼的功夫,我便已經在通材度過了兩年的時光,離別的那一天飛一般地靠近。“想回到過去,試着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題記

  風,輕輕地吹着,夾雜着絲絲暖意;天空,依舊湛藍,俏皮的雲朵似乎在愜意地微笑。一切,總是那樣地和諧、可愛……

  兩年前,正是在這夏日,炎熱包裹着身體。

  “你好,你是哪兒來的?”

  “我是四小的,你呢?”

  “我是一小的,很高興認識你!”

  ……

  簡短的對話,拉攏了彼此間的距離,懵懂的我們便在這裡開始了另一段美麗而和諧,單純而快樂的生活,踏上了新的奇幻旅程。

  轉眼間,我在通材度過了兩個春秋,已和07初5班的兄弟姐妹經歷了700多個日日夜夜。彷彿昨天我們才相遇,明天就要面對離別。地球上那麼多人,我們能相遇是一種緣分,但為什麼卻偏偏還要分離呢?也許那句話是對的:“一個人只有經歷了一切悲歡離合,才不算虛度此生。”現在回想一下,過去的兩年,我們是怎麼走過來的,便會清楚我們今後的一年將會怎麼度過。時間絕不會放慢它的腳步,一定會和過去的兩年一樣,甚至比曾經更快,我們的分別也就在眼前。

  深夜,聽着Jay的《回到過去》,想起了過去,那些點點滴滴,禁不住眼淚淪陷了……充斥在我身邊的,除了惆悵,還有無奈。呵呵,一陣苦笑,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呢?

  還記得剛入學的時候吧?性格內向的我不和任何人講話。

  還記得第一次競選班幹部吧?我競選班長落選,當了學習委員。

  還記得第一學期的半期考試吧?我拿着成績單就哭了,因為曾經全班第一的我只考了第十二名。而我也就此明白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還記得第一次參加藝體節吧?女生們平時的辛苦排練,為的只是在舞台上一展風采,為班級爭取一個好名次。男生們平時的辛苦訓練,為的只是在操場上好好發揮,為班級贏得團體分。

  是否還想念轉學離開的夥伴和調走的數學老師?

  是否還記得聖誕節2.4元一個蘋果?

  是否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一起經歷的風風雨雨?

  漫步在操場,抬頭感望。風依舊在吹,只是不再是輕輕的了;天空,依舊湛藍;雲朵,希望它們永遠都這樣潔白,永遠把微笑印在天空中。

  “沉默支撐躍過陌生,靜靜看着凌晨黃昏,你的身影,失去平衡,慢慢下沉,想回到過去……”

您正在瀏覽: 回憶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