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是星期二了,總覺得自己一無所成,是自己太過於……

  生活這麼多年,以前愛哭的我,到現在愛笑的我,從以前那對知識的渴望到現在一點都不愛學習的我……有時候人就是這樣,說著言不由衷的話,做着不順心的事,也就這樣的過了,可為什麼還要嘆息呢。

  真的有種想哭的慾望,可是卻沒有理由去哭,我知道人有太多不足,也有太多的遺憾,都說遺憾也是一種美,真的是這樣嗎?

  不是說好了,要團結一致的嗎?不是說好了,不分彼此的嗎?不是說好了,無論疾病與痛苦,幸福與快樂,我們都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嗎?不是說好了,我們要一輩子不分開的嗎?不是說好了,那些事以後再說嗎,不是說好了我們要一起成對人生的風和雨嗎?不是說好了……

  一切一切我只選擇沉默不語……淚水已經浸漬我的臉龐,可是……

  為什麼世界會如此?為什麼說話都不算話呢?為什麼人到傷心時會有那麼一大堆傷心話。

  因為我不再哭,別人的承諾,我總該愧疚忘記過。對自己前程說,對了還是錯。我知道我們都有自己所要追求的,我用心體會每一分鐘,我要你看着希望感動,我要讓你知道,我不是石頭……我多麼懷念那一段時光,那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而現在我再也找不回那些快樂了,生又何哀,死又何苦。你那如暴風雨般驟烈的情感變化,讓我難以適應。沒有關心的呵護,如同乾涸的湖水,我定怕的太多,我失去的就會越多。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太相信別人,心也太軟了。什麼時候我心能像她們那樣的恨心。如果我也變得麻木不仁,別人會怎麼看我呢?他還會如此的關心我嗎?我想不會的,也正像自己文章所說的,青春的我們都在衝動了,好些感情是不真實的,也不永久的。愛一個人會堅持到底,不管中間發生什麼事,都會如期而至的。老師說愛一個人不一定就不可能……只要你有那份恆久的心,你會如意的。也許是在考驗你的意志,也許是考驗你的人格,也許是考驗你的堅幀……

  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惶恐。開懷大笑時,流下淚水。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對人生的起浮降至歡樂喜悲,既坦然又不安。

  我在心中對自己說,別人都可以放棄我,但唯獨我不能放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回憶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