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秋之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是團圓的日子,但這個中秋卻是一個分離的節日。 

  (1) 

  中秋節前一天補課。錢老師上完課,說起了她過去一年教我們的感受。 

  可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卻使全班同學都吃了一驚: 

  “這是我教你們的最後一堂課了” 

  錢老師因為個人的原因不能教我們到中考了,所以學校決定,把錢老師調走去教初一的孩子去了。 

  她說我們緣分盡了,只能離別。 

  聽到這,我們都挺傷感的,畢竟錢老師教了我們一年多了,如今卻要分別了。當時就有人哭了。 

  可我們是笑着和她說再見的。離別是不能哭,那樣會讓大家都難過。 

  小學時,季老師的孩子在我們畢業以後出生的,是個男孩,很可愛。現在經常能看到他,就與他玩。他總是笑得很開心。所以,我覺得當老師的孩子真的很好,因為他有那麼多的哥哥姐姐來喜歡他,來愛他。 

  所以我們應該祝福她,有了一個新生命。希望那個孩子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成長。他不僅僅是錢老師的孩子,也是我們仁愛2006級07班所有人的弟弟(妹妹)。我們會永遠愛他的。 

  (2) 

  今天早上,電話急促地響了。“奶奶不行了”。奶奶在過完她最後一個中秋節的第二天,離開了我們,去與爺爺做伴了。她走得很安詳,我們也不要太傷心了。 

  奶奶走了,不知她在爺爺那呆的開心么,會不會不習慣,以後只有在夢裡才能看見他們了。 

  爺爺奶奶奮鬥了一輩子,終於能休息了,我們不要去打擾他們。讓他們安安靜靜地休息吧。 

  一世相伴,終成眷屬。希望他們在天國也能過得平平安安,幸福到永遠。 

  (3)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今年,月圓,人不圓。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