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徵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徵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八月的陽光籠罩着炙熱的大地,熱土上的我們滿懷憧憬的心,跟隨着學校隊任的步伐,來到了充滿朝氣的軍營。

  第一天的開始,讓我們感到措手不及。冒着細雨,天色微暗,急促收拾的宿舍聲音瀰漫在軍營中,在這個自力更生的環境,同學們顯得有些慌亂,也許,這更顯示出軍訓的魅力所在。

  不一會天氣終於放晴,和煦的微風拂過每位同學的臉龐,軍訓正式開始了。接待我們的教官長得有些黝黑,但卻很精神,不斷傳遞給我們正能量。首先,我們練習的是站軍姿,昂首挺胸,雙手貼庫是最基本的要求,當然,我們也不忘履行自己的職責,像個真正的戰士一樣站立。

  軍帽仍抵抗不住,強烈的陽光照射到我們的臉上,汗滴流入眼眶,帶着酸澀的感覺。憑着些許稚嫩的意志,我們挺過了第一關。接下來我們是練習“停止間轉法”,可是過於緊張,追求完美,中間的幾個口號我聽錯了,不免十分懊惱,手中緊握着汗。所以,我認真地聆聽每個指令,也許有些煩躁不安,疲憊,我們心不在焉的動作讓教官生氣。“一遍就能做好的事,為什麼要做這麼多遍?”這是教官告訴對我們說的話,讓我們銘記在心。暖風籠罩中,我們越挫越勇,聲音也大了許多。因為我們的心存着教官對我們的鼓舞,同事一股堅韌的力量支撐在我們的心底。

  於是,我們體會着生命的極致,感受着軍人的體魄,它喚醒着我們的思想,洗刷我們的靈魂,金色犬馬,紙醉金迷,各種挫折衝擊着我們原來堅守的原則和底線,然而野心在澎湃,淹沒了心靈凈土,我們收穫了一份汗水,更收穫了一份成功的喜悅。

  這次軍訓即將結束,他的每一天都異彩紛呈溢彩紛,它不斷地提升我們的價值觀和思想觀。也許,這是我們即將踏入初三完美的蛻變。

  初三:高陽

您正在瀏覽: 軍訓徵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徵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