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小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小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向在藍絲絨一般的天空中,同樣畫出一條優美的弧線的流星許願。讓流星幫我保留這4天的綠色的記憶。

  ——題記

  在同學無意談起自己的軍訓時光時,我記憶深處的記憶突然被喚醒,忘不了我的教官們,忘不了那幾天,忘不了……

  這一天,是軍訓的最後一天,教官也對我們不是那麼嚴格(他們也知道這是最後一天了,想給我們留個好印象)。

  上午不知道多久,開始了彙報表演,在平時訓練的好好的我,可能是因為這是最後一天,走得各位認真,我們記個方隊走在一起,學校領導就腳我們歡送幾個教官,大家拍手叫好,舉起雙手和教官說再見(應該是說永遠不見,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我並不高興,而是捨不得。)後面學校頒發個我“軍訓優秀學員”,其實我是受之有愧,我並沒有表現得很好,在訓練的時候我也在說話,嬉戲,可能教官會選我的原因是我第一天就昏倒,後來的訓練在教官眼裡還是很賣命的。拿着這個筆記本,心裡總算酸酸的,可能我總是記得和我相處過的人,分開的時候總算捨不得,我總是想,如果聚的結果總是散,珍惜相聚的這一刻,不要在離開時才後悔,才懂得珍惜。

  一滴淚在臉上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最後消失在迷茫的夜色中。於是,我向在藍絲絨一般的天空中,同樣畫出一條優美的弧線的流星許願。讓流星幫我保留這4天的綠色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軍訓小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小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