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之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一剛開學不久我所在的學校進行了一個培訓大家素質的軍訓活動。當我知道明天就要軍訓的時候我傻眼了:有沒有搞錯?這麼熱的天不明擺着折磨人嗎?我仰天長嘆,臉上顯示出無力回天神情,心裡真是一百個不願意。

  第2天便開始訓,而現實比我想象的還要糟糕一百倍,什麼“立正”“向右看齊”“向左轉”等簡單姿勢都做了“N”遍了,真讓人喘不過氣來。豆大的汗珠在大家的額頭上不住地閃爍,累得大家真是“生不如死”。心裡還不停地埋怨那些教官哪裡不去,偏到這裡來讓大家活受罪。

  軍訓后,筋疲力盡的我回到家裡不停地向爸爸訴苦,可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怎麼光想着自己,而不想想軍人呢?”

  軍人?對哦,他們在軍訓時為什麼總是面不改色?為什麼不叫半點苦?我腦海里好奇地尋思着,尋思着……

  爸爸說的對,軍人有一顆堅強,吃苦耐勞,堅韌不拔,無私奉獻的心!因此他們不會流淚,更不會叫苦……我突然感慨萬千。在軍人面前,我又感覺到自己是那麼渺小!

  一天一天的過去,終於到了評比的一天了,我是在5班第5個出場,一出場,我們唱了一首軍歌:12341234像首歌,綠色軍營綠色軍營…………一開頭評委就在精神面藐是有了一個滿分;接着開始了……

  “啊!我們勝利了”我獲得了第一名知道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