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之旅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旅有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6級8班  管楠

  回野露春意,萬物初逢春。當灰濛濛的心情露出第一絲綠的時候,我們就意識到軍訓的生活要結束了。綠色之旅,奮揚可前。 

綠色是那樣美好,因為它總能給人們帶來活力的滋味。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一個綠色的故事,一段綠色的旅行,而軍訓生活無疑就像那鬱鬱蔥蔥的森林之行,歷經艱辛后終於在山頂一覽眾山小。 

在軍訓中,與戰友、教官相伴,錘鍊着自己的毅力,就像初春的小草,縱使周邊依然春寒刺骨,它依舊牢牢的將自己的根基扎在土地之中,等待着綠色染遍神州大地的那一天。 

訓練場上,穿上迷彩,我們就是勇猛無畏的戰士,驍勇善戰。雄似游龍,柔如嬌鳳。十日時光,造就英雄無數。神龍驚鴻,驍將如山。 

然而時間的洪流在無情地沖淡着童語的無邪,同時也鑄就了我們凡人的本色。我們的缺點與才華難以分割,正如同命運油燈中的兩根燈芯,緊緊地纏繞在一起,相輔相成,命運的冷血正是如此。 

最初的榮耀,最後的落幕,所有的故事都濃縮到那方寸的記憶上。軍訓結束了,只是從開始的那一刻或許就註定這樣的結局。 

當我們中的一些人冷冷地離開訓練場時,沒有太多的抗辯,似乎已提前知曉了命運的判決,因為結果與努力成正比。我想,成功者的關容也在這臨走的時候愈加奪目。我希望世人為我們所有人的未來傾倒。人海為之鼓掌。等待着我們繼續自己的傳奇,等待那天性的美德繼續閃耀……命運的劇本決不滿足這樣單調的成功,它要成為那成功添上灰色的一面。 

送別這裡吧,無論我們有多少抱怨,那些故事都已成為往事。功勛和恥辱,才華和暴烈,我們見證過,定會永遠銘記。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旅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