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快樂的軍訓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軍訓之旅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6級8班 李羽墨 

8月的春風撫摸着大地,我們的軍訓生活也開始了。 

穿上軍裝,帶上軍帽,站如松柏,行如旋風——那是我們的英姿;“東風吹,戰鼓擂,1年8班怕過誰”——那是我們在吶喊;團結一致,奮鬥頑強——那是我們的作風。 

我們而精彩:看8月的一中,因一中風光,千里納人,萬里招生。望食堂內外,惟余莽莽;球場上下,頓失滔滔。手拿餐盤,腳下生風,欲與時間試比高。看後日,兩隊爭風,分外妖嬈。待從頭,對大江笑喊:“逝者如斯夫!” 

十天的軍訓,令我感受頗深,多深?人雖有百手,手有五指,不能指對一處;雖有百口,口有一舌,不能名其千分之一;雖有百腦,腦有萬細胞,不能思其萬分之二。所以詩云: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教官教我勤!我們這些奔騰的馬兒,會踏這飛燕,沖向雲霄,登上幸福的摩天輪! 

目視教官,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糞土當年副連吼。曾記得,當年願望,稱霸全球,直指王侯!教官是認真的,因為他們做出了對我們的承諾。做出一個承諾並不難,難得是付出行動。一個承諾,一次行動,那是用良心寫下的堂堂契書;是用心靈凝成的錚錚誓言!教官澆灌了我們,讓我們成長,是他付出了自己的承諾! 

有一種鳥,不飛則已,一飛衝天!我們就是一隻只鳥,不畏艱險,一飛衝天!看明日大地,誰主沉浮?是我們,是我們06級8班的英雄,是06級8班的豪傑,是06級8班的所有人! 

我們在吶喊,我們在不停的吶喊,因為只有吶喊,才能喊出我們心中的夢想,才能喊出我們的青春飛揚!!!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軍訓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軍訓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