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宰者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宰者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大地之所以廣博,是因為他心懷寬廣,容納自然;大海之所以浩瀚,是因為他本身心懷坦蕩,接納一切放任自由,天空之所以無極,是因為他心無旁騖,接納一切。

  人也是一樣,自己的生活自己住在,自己的命運自己擔當。不要讓別人的想法去束縛自己,局限自己,做生活的主宰者,用自己的行動去實踐,像別人證明自己的主張。

  其實每個人在冥冥之中都是自己生活的主宰者,或多或少,因為自己的主宰思想,讓平凡的生活中又增添了一絲驚喜和一抹色彩。生活無需神魔,只需保持“我的生活,我主宰”的心態。

  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宰者,用愉快的心情度過每一天,充實生活。

  初二:玉容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宰者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宰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