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紅的楓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紅的楓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孩子在走廊上看着天空。 

閃爍的星星牽連着她們的心。 

她臨走的時候對她說:“小楓,我們永遠也不會分開。” 

小楓攤開手心,一片楓葉躺在手裡。如朝霞一般。 

“這,就是我們的諾言。” 

第二天,她走了。

  多少年過去了,小楓一直珍藏着紅紅的楓葉。楓葉已經很枯萎了,你一捏,它就碎了。小楓把這片楓葉,精心地保存着,讓楓葉上,沒有一絲絲的痕迹。3年了,3年了,她還記得嗎?小楓抬頭一看,滿空的星星在閃爍着。

  你一定沒有忘記的。小楓想。她站在3年前兩人站過的走廊上,吹着夜風。或許她已經忘記了。3年來,她只寫過一次信。那封信小楓已經看了30遍了。那封信,被小楓小心地壓在書桌的玻璃下。‘傻瓜,你還想着她。’‘她一定早就把你忘了。’各種流言蜚語在小楓的腦子裡閃過。 

大雨下起來了,滿天的星星也沒有了。小楓看看窗外,她哭了。滴滴答答……

  3年前,她和她還是很好的朋友。 

她們在小河那裡一起放過風箏,她們在小山上一起野炊過。但是她是富裕人家的。她每年只是過暑假才來這裡玩。8年前,她告訴她她要走了,去很遠很遠的地方。 

‘很遠很遠的地方?那你會給我寫信嗎?你暑假會回來嗎?’ 

 ‘會的,會的,我一定會的。’ 

但是,3年後,她只寫了一封信。小楓也寫過回信,但是都被退了回來。‘你別寫了。別寫了。懶得我退信。’郵遞員這樣說。‘或許她搬家了?’小楓安慰着自己。 

終於有一天,她收到了她的來信。沒有地址。小楓拆開信,一片紅紅的楓葉掉了出來,她一下子又哭了,原來,她一直沒有忘記。 

她開始讀信了。 

小楓: 

3年來,我只寫了一封信。 

爸爸媽媽不讓我出去活動。 

他們說太危險、太危險。我不知道,有什麼危險的。我只知道我一流血就不得了。還記得那次我們去小河嗎?我不小心嗑傷了手,我沒在意。可是一回家我就暈倒了。 

我不想告訴你。但是我還是不得不離開了。去了醫院檢查后,他們臉色就一直不好,天天盯着我。後來他們準備走了,到大城市去。一到那裡我就住進了醫院。我趕緊給你寫信,怕以後沒有時間、沒有機會了。我天天都在吃藥,不能出去活動。就這樣3年了,我卻不能出去。 

終於我可以出院了。我那天偷聽了爸爸媽媽的談話,他們說醫生說我再繼續醫治下去沒必要了,還是回家吧。 

我知道了我的病隨時都會奪取我的生命。但是我還是忘記不了我們的約定。你看楓葉我保存的好好的。 

放下信,小楓淚流滿面。 

過了一個月,放暑假了,小楓千方百計知道了她的地址,準備去看看她。但她寄了信(把紅葉也寄了)過後,收到的卻是她的葬禮時間。 

到了那裡后,小楓看到,她蒼白地躺在棺材里,手裡握着紅紅的楓葉。

您正在瀏覽: 紅紅的楓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紅的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