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串門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串門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串門兒 標籤:串門作文

“來來來,快進來吧.我女兒都在家等着你呢,小綠啊,快去給阿姨倒杯茶啊. ” 

  “哦. ” 

  “哎,哎,不用啦,不用啦,孩子好不容易放了個假嘛,就讓她在家好好歇會兒嘛,我自己就行了. ” 

  “哎喲,怎能讓您倒呢,您可是堂堂的局長夫人哪,怎敢勞駕你?再說了,您到我家,您就是客人,就是受尊敬的主兒,可勞不得您動力氣呢! ” 

  “啊,是局長叔叔的夫人王阿姨啊,早聽說您要來了,阿姨,您坐,我昨兒剛買了新鮮的茶葉,我爸我媽都還沒挨着邊呢,您等着,我這就給您沏杯來嘗嘗鮮兒味兒! ” 

  “呵呵,我說,你可是養了個好閨女啊,這整兒一貼心小棉襖啊! ” 

  “是呀,是呀,我們小綠不但在家裡聽話孝敬父母,在學校還是個品學兼優讓老師愛戴同學羨慕的三好生呢! ” 

  “是嗎?你以後可真是有福享了,有這麼個完美的女兒,家裡學校都不用擔心了呢!哪像我家那崽子,在家在學校都不安分,真是讓我操盡了老心哪! ” 

  “怎麼會呢?我見過您家那小子,機靈活潑的很,虎頭虎腦的,一看就帶個聰明勁兒,您不用擔心,您享的福怎麼會比我少了呢? ” 

  “是呀,阿姨,我還準備考上您家旁邊那重點高中後去您家串門兒呢,去看看那個可愛的小弟弟! ” 

  “對了,小綠,家裡沒鹽了,你下樓去買點吧,我和你王阿姨拉拉家常. ” 

  “恩,好的,媽. ” 

  “你女兒真是聽話啊,你是交了二百五十倍的好運了喲. ” 

  “…… ” 

  “操,那倆老女人也真是會說,我媽也真是的,不就是為了讓我上那個破學校嘛,至於讓我那麼不要臉的說話嘛,真是噁心死了.靠!我真想滅了我自己,這麼虛偽! ” 

  時至正午,陽光如火如荼,灼傷每個人醜陋的內心. 

  小綠吐了口卡在心口的濃痰,嘆着氣朝樓下奔去. 

  …… 

  [很短很短的課堂作文片段,讀出味道的那喬在這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串門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串門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