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串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串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串門 標籤:串門作文

今天下午,我做了一會兒作業,覺得很無聊,我想在外面玩的慾望慢慢的膨脹,我再也坐不住了。此時,我突然想起了媽媽對我的承諾——帶我去張露家玩。於是,我便央求媽媽帶我去。媽媽拗不過我一番軟磨硬泡,只好答應帶我去張露家串門。可媽媽嫌取自行車麻煩,讓我們走着去。我一看錶,都4點了!走着去起碼得一個小時,這樣玩不了多少時間又得“打道回府”。我就偷偷拿上地下室的鑰匙去開門,自己取自行車。可媽媽的自行車是鎖着的,這下可把我這個“大力士”難倒了,因為地下室的樓梯太高了。“哼!我這個‘大力士’豈能被小小的一個自行車難倒。”我嘴上說,心裡可打着小鼓。正當我抓耳撓腮想辦法時,媽媽拿着車鑰匙來了,我欣喜若狂 ,取出了自行車,我哼着小曲愉快地走在串門的路上。突然。媽媽提醒道:“給張露打個電話,看在不在家,要不然白跑一趟。”我撥通了電話,張露的回答是:她們也正走在串門的路上。我沮喪的垂下了頭。“怎麼了?”媽媽問道,“張露去天水了。”無奈,我們只能掃興的“班師回朝”。

  唉!我費盡心思想早點和張露玩,可到頭來竹籃打水———場空。

您正在瀏覽: 串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