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串門(童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串門(童話)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性格暴躁的歌唱家小鳥、體態輕盈的體操教練小貓、勤勞誠懇的地下清潔工小兔、沒事找事的水下清潔工小鴨和機靈勇敢的警衛員小狗,它們過着孤獨的生活。它們從不互相來往,甚至連一句話也不說。 

  性格暴躁的小鳥越來越像一個出色的急性子,而且瞅啥啥不順眼。別的小動物的脾氣也隨之漸漸暴躁起來了,尤其是小鴨,整天嘎嘎嘎嘎叫個不停,讓大家不得安寧。這時唯一保持正常的只剩下小兔孤零零一個了,可它還在夜以繼日的做着地下清潔工作。但是只靠小兔一人的努力還是遠遠不夠的——現在大家也不配合小兔的工作了,天天不知在幹什麼,像是跟誰生了氣似的,一天天堆在地上的垃圾越堆越多,一天一座小山!這還不算地下埋着的呢!眼看垃圾就要把森林裡所有的空間都添滿了。 

  一天,小兔照常一聲不響地繼續工作。它鑽到了地下,挖了一個相當長的地道,“收集”了上千噸垃圾。哎,當時科技可真是“發達”,都“建”上“地道站”了!它有點缺氧,便加快速度想找一個離地面較近的地方鑽上去。不一會兒,它感覺到了湖泊的氣息,它想:這裡離地面肯定很近,只能在上面嗅到水的氣息,總不能隔着厚土吧!想着它便往上鑽。可很遺憾,第一次未能成功,但第二次打通了。正當它準備往上爬,忽然只聽“嘣”一聲,什麼東西砸到了它。一看,原來是小狗!小狗醒來,還不知道怎麼回事,說到:“好床!一個好軟的床!”小兔推它說“別瞎扯了,快告訴我這是什麼鬼地方吧!我看這袖珍地圖,我才走不到十分之一的路程,怎麼會感到湖泊的氣息?”這時小狗也被它“折磨”醒了,說:“你錯了……”還沒說完這句話,不兔以不相信的姿態靠到了一角。這時,又是“轟”的一聲,小兔靠的土塌了下來,接着是一陣冷風迎面撲來,無數小水滴以每小時一百二十公里的速度在它們身旁飛馳而過。不一會兒,它們就被帶到了小兔打的地道入口了。 

  小狗和小兔掙扎着上了大地,小狗的腿受了重傷,不能動了,小兔把它背回來。小兔一路上非常沮喪,愁眉苦臉的。 

它回到這裡,看到了小鴨,小鴨氣呼呼地說:“誰這麼缺德,我家被它毀了,水還進了這鬼地道!”小兔承認了,也道歉了。小鴨怒髮衝冠,但仔細一想,這不賴它呀!它挖地道,這是應該的呀。它倆便又一起去看望小狗。從此,它們的友誼更加深厚了。 

  小貓和小鳥聽了,便一起商論。小鳥不相信,非要看個究竟。它們看了,果然如此。小鳥一看小鴨那樣暴躁的人都變得溫和了,自己也就跟着它們一起玩遊戲。小狗看了很快樂,不久傷也好了,大家便一起快樂的玩耍。

您正在瀏覽: 串門(童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串門(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