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嗓門兒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嗓門兒的奶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嗓門兒的奶奶 

 奶奶一喊起來,那嗓門兒就如炸雷一般。 

 就先拿我來說吧,每天早晨,奶奶見我還陶醉在甜美得夢鄉中的時候,就亮起了她的大嗓門兒“快起床了,已經7點了,不然又要遲到了!”聲音在整個房間嗡嗡作響。要不是我習慣了,保准打哆嗦。下午,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寫作業,奶奶看見了,又是一陣吼:“看什麼電視,快點把作業寫完”奶奶總是大呼小叫的,惹得鄰居總誤以為我們家又發生什麼事情。 

 爺爺最怕奶奶的大嗓門兒。凡事都小心翼翼的。記得有一次,爺爺偷偷的出去打麻將,被奶奶發現了,有粗聲大氣的說:“不是不打麻將了嗎?怎麼又去了?以後別在去了”奶奶到不是不讓爺爺去玩,主要是心疼爺爺怕他在玩的時候總抽煙。我能理解奶奶對爺爺的那片好心,但就是接受不了奶奶她那“炸雷似的”大嗓門! 

 在奶奶回老家的時候,我們沒有了奶奶的大嗓門耳邊真清靜了很多,但是也多了很多的不習慣呢!

您正在瀏覽: 大嗓門兒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嗓門兒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