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to:無法溝通的朋友。(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o:無法溝通的朋友。(5)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to:無法溝通的朋友。(5) 標籤:溝通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

我恨他,又愛他。這到底是為什麼?我應該找誰說理?我不太不理解為什麼。這難道是天在故意捉弄我嗎?所謂: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留啊!

  ——題詞 

  有句詩說得好啊: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我本不想怨天尤人,而且今天在班裡發生了許多氣人的事情。我本想把他們記錄下來,但當我坐在這裡的時候,我改變了主意。今天也有好事也有壞事。但好事更值得一說。至於那些壞事,我會一筆帶過的。 

  早上,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上午上第三節課的時候,來了好多見習老師來聽我們班蘇老師的課。我們比平常緊張多了。但讓我們高興的是我們在這一趟客商進行了整個學期的第一次小組合作,而且一節課就做了兩回。我們的蘇老師還出乎意料的讓我們上去表演。真是太高興了!而且,還有幾天就是班裡某一個同學的生日了。劉松還對我說起過。但是,我還是高興不起來。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啊!我還是去準備明天該怎樣讓自己寫這件壞事的時候不會把自己的電腦砸壞。

您正在瀏覽: to:無法溝通的朋友。(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o:無法溝通的朋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