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變味的同學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味的同學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一個性格開朗,愛廣交朋友的小學女同學突發其想,用現在新興的聊天平台,通過周邊還在聯繫的小學同學,一個個的拉線,加友,就是在很短的時間就把小學的同班同學都加入了一個聊天群。

  久違之下的寒喧,欣喜,交談,也有一些帶着莫名其妙和不知所措的,總之,再把已經辭職下海的老師一併拉來后,整體班集體倒也齊整。

  有些日子大家沒見了,初中,高中,很多人都往着不同的方向,也有些家庭稍微貧困的,早早地輟學學手藝,在很好同學還在向家裡伸手的時候,他們已經能自己養活自己,有的甚是已成了半大不小的小老闆。

  春節期間加的群,紅包很自然地夾雜在聊天內容中,各自回憶起陳年舊事,當初誰愛打小報告,誰愛哭,誰家買的書包最好看,等等。一切關於回憶的話題,都讓大家憶起童年那純真的友情。

  但話總歸會聊完的,畢竟多年不在一處,性情多少也有變化,近況三言兩語也能了解,於是乎這個群不可避免的從24小時不間斷的閑聊到了聊天記錄也少了。

  然而,還是有一些活躍分子。

  我整天看到那上百上千的未讀聊天記錄,也沒爬樓的興緻。近幾日,翻閱了些,更是沒了興緻,反而有了想退群的衝動。

  那些活躍的分子,如今談論的最多的就是同學配對,誰追求誰,雖說是口頭言語上的調侃,然而他們中大多有的已有家室。難道,如今的同學情只能靠這種話題維繫?

  我不知那位集結同學入群的女同學有沒注意到這些內容,變味的同學情,真的還值得回憶嗎?

您正在瀏覽: 變味的同學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味的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