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今,那變味的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今,那變味的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那變味的景 

  還記得我曾經提過的那寧靜,安詳,令人心情舒暢的西藏林芝嗎?那裡的情況嘛,我就不想多說了,總之,無論是什麼時候去到那個地方,都十分寧靜,不會有一絲嘈雜。包括現在的“十一”長假。然而,再看看那些舉世聞名的四樓五嶽,早已是人滿為患。在那裡到底是看人還是看景也不又說了。但是,只要你的心情好,即使是再多人,你也仍然能看到一幅別有一番情趣的風景圖。 

  “十一”來到名勝古迹,是毫無疑問的人頭涌涌,甚至被擠得連真正的名勝景點都無法看到,但是即使是這樣,你也仍然能夠看到分外的景觀。 

看完這一段話,有些人一定會問:“你傻了!都被擠得連主要景點也看不了了,還有什麼景點可以觀賞啊!”的確,那些實際意義上的景物已經被黑壓壓的人頭給淹沒了,但是,心情放開一點,人便也成為了一景。那個人叫什麼名字?幾歲了?這一連串的問題,讓你不得不覺得,其實,擁擠的人群也是一種另類的景觀。 

  被擠熱了,就當作是所有的景觀都在簇擁着你,沒關係。 

  被擠倒了,就當作是你漫步景觀當中,被美麗的景色陶醉,熏倒的吧! 

  有了一身美麗的好心情,在難辦的問題,再你看來,也會變得很容易,很美好了。

您正在瀏覽: 如今,那變味的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今,那變味的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