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到我的家鄉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我的家鄉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請到我的家鄉來 

  來自四方的賓客們,我的家鄉交城is a very beautiful city.它有着悠久的歷史與燦爛的文化,它依山傍水,人傑地靈。家鄉有許多優美的寶地,現在我就帶領大家參觀我們的佛教聖地——卦山,以及氣勢磅礴的交城水。 

  來到卦山腳下,抬頭仰望,巍峨的卦山高高聳立。俗話說的好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因菩薩常常顯靈於卦山,以至卦山常年爐煙繚繞,香火不斷。沿着山中的小石徑走上山頂,四周種滿了長青的松柏。山頂有一座神廟,前來上香的人絡繹不絕。此刻再換環顧四周,滾滾的交城水奔騰而去,在陽光的撫摸下折射出絲絲光芒,如同千萬條遊動的金蛇飛舞,面對着此情此景,難道你不感到一點陶醉嗎? 

  “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不正是此景的特殊寫照嗎?可以想象詩人當時的愉悅與自豪,面對這祖國的大好河山的如痴如醉之情。 

  游完卦山後的我們感到十分疲倦,寧靜的夜色也剛剛蒞臨,華燈初放的卦山顯得氣勢輝煌。 

  現在我們將划動的一葉扁舟觀賞我們交城的母親河——交城水。 

  月光籠罩下的交城水顯得格外優雅而寧靜。透過平靜的水面還可以看的水底的鵝卵石。群星照耀下的垂柳和星光下盛開的花朵交相呼應~~,一會兒颳起了微風,河水開始撞擊着岸底的卵石,“叮咚“作響,宛如珍珠墜入玉盤,又似身着白衣的少女拔弄着琴弦,奇幻無窮。 

  這時你漫步在河邊,定會被這迷人的交城水所陶醉。交城水給你的第一感覺:一定是如入蓬萊。 

  卦山時交城人的驕傲。交城如果沒有卦山定會失去一半的秀色。 

  交城的山美,水美,人更美,明朝更比今朝美。五湖四海的賓客們歡迎您到我的家鄉來,交城人民時刻張開雙臂歡迎着您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請到我的家鄉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我的家鄉來 暫無評論